满岛光🌿

和自己赛跑的人:)
与其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

上周去广美的路上摔了一跤 伤到双膝
左腿流血流脓 右腿大块淤血
但顾着看展览没太在意
回学校后 同学帮忙简单包扎一下 就以为很快没事了
然后过两天走路觉得不太舒服 跑去看校医
校医说只是擦伤和组织坏死 红药水一涂 过几天就好了
结果昨晚回到家 家里人说已经感染了
用双氧水一搽 全在冒泡泡
我妈边搽边说 你能不能学着依赖一下别人啊
摔跤之后 打个电话拍个照给我们看看行不行
非要搞到现在这样
我心想……
报喜不报忧 自己的事情自己干
不就是从小到大的被灌输并坚决执行的信条吗
不太习惯依赖 也不知道怎么依赖
「优点是不粘人 缺点也是」
独立是件好事 但太独立便又物极必反
如果身边的人觉得自己在我身边好像不太重要…或者很见外…其实不是他们不重要……是我性格缺陷的锅。
作为一个不喜欢麻烦别人的人 我也很绝望……

一时半会改不过来 抱歉了。

评论(6)

热度(2)

©满岛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