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岛光🌿

和自己赛跑的人:)
与其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

在20岁的尾巴上*

想起来去年的现在 在知乎上有个问题问的是「你如何总结自己的2016年?」
我当时写道:
「精神一旦觉醒,便不再愿意随波逐流。共勉,谢谢2016。」

想要谢谢20岁的自己的努力 不然就没有成绩上的巅峰
想要谢谢自己的洒脱 过去一年并非一帆风顺 受挫之后跑出去哭一会儿 完事了还是能回来若无其事继续干……爱哭毛病一直没改 但自愈能力更强了一些
感恩在这一年遇到一些能够归入「有生之年」系列的朋友 他们对我的影响让我不至于迷失 反而让我更加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同时我想 也许冥冥中有一股力量在后面推动着我……感谢上天的眷顾。

接下来一年可能要付出加倍的努力和得到更多的好运。
要记住 你想要得到的东西 是你跳起来可以够得着的苹果 要想跳得更高 你必须有足够后劲的助跑 以及确保自己在摘到苹果前不要轻易受伤 不要丧失希望。
少一些功利比较 多和自己赛跑。
Good luck.

评论(6)

热度(11)

©满岛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