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岛光🌿

和自己赛跑的人:)
与其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

负能量发泄一下.

最近:每天早上八点出门 晚上十一点回到宿舍
天天奔波 累到不省人事 现在头脑晕眩。
新技能:一周之内在大庭广众下跟无理取闹的滴滴司机吵架 受到不公平对待之后在电话里跟老师吵架 无数次做蠢事之后心里跟自己吵架
吵完之后要么黑着脸开始暴走几公里 要不找个角落哇哇哭 你们他妈凭什么欺负我啊。
平生最讨厌吵架 但既然敢欺负我 那我就骂回去 对不住了 不然我得内心郁结 这可不行 要用所剩无几的坚强保护好自己。
吾日三省吾身 为什么我那么蠢的人还能活到现在 为什么别人上个大学那么轻松 我却要活得那么累。
真的……好累哦 可是 不能说。

生活已经一塌糊涂到谷底了 只能期待触底反弹。

评论(8)

©满岛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