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岛光🌿

和自己赛跑的人:)
与其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

今天下班后,抱着几本古朴的精神食粮往广图跑,然后又抱着几本精神食粮出来:新的几本与之前的口味不同,是外国味的。担心自己营养过剩、难以消化,再加上我的空余时间被切得零碎,所以只挑了小份的。
广州图书馆就是我心中天堂的模样,
周末的珠江新城也比平日可爱多了。

p.s 今天晚上在车上有开始写搁了俩月的随笔啦 只不过回到家之后 想起昨天的《长乐路》还有最后三节没看完
现阶段 于我来说 阅读比写作更重要 产生这种想法的原因在随笔里会提到…
不是为了卖关子 是为了督促自己一定要把它写完 为自己立个flag…
下周结束之前尽量把它写完好了QAQ

再p.s 《长乐路》这本书还不错 可读性强 以外国记者的视角看中国上海的长乐路 非常诚恳 翻译很用心流畅 感觉在不久的将来我会去趟上海 看看这条背后有很多故事的路

再再p.s 最近读书观影的欲望比较强 执行力也还不错 有空可以给我安利一些你们喜欢的作品喔~

再再再p.s 其实四月底我去了一趟成都重庆 虽然也希望自己能够产出一篇质量高篇幅长的游记 可是有点力不从心 估计只能好好写一下自己过去俩月的生活 像样的游记出现的可能性不大 但会上传一些照片 加上一些文字什么的 :)

再再再再p.s 不小心又话痨啦
好啦 难得有一天可以一个人在家 明天还要上早班呢 晚安好梦 我先去看书了。

评论

©满岛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