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岛光🌿

和自己赛跑的人:)
与其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

#2018年阅读总结&安利贴

今年一共看了106本书,决定分享最喜欢的45本,读完会写一些几十字上百字的短评作为对好书的回报和我的私人道别。

-

另外安利大家两个有用的东西~

一个是网易蜗牛读书app,这个软件虽然每天只有一小时的免费阅读,但其藏书之丰富与优质,界面的干净以及好友共读功能,让我忍不住给它打钱。

另一个是多抓鱼的微信公众号,一个二手书买卖的平台,多抓鱼也是很用心,顺丰上门收书,消毒、重新包装…就很好。

-

未来一年阅读的方向:

1、因为毕业论文撰写的需要,我想读一点文学评论和理论,毕竟自己的文笔还是太感性辽。

2、尝试阅读大部头的书好了,想要克服畏难情绪的同时,说不定能锻炼阅读的毅力。

3、文学方面想要踏足外国文学领域,特别是俄罗斯文学,希望阅读过程中脑子可以灵光一点儿。

4、还是多读读文学以外的书吧,扩展知识面,毕竟历史、哲学、电影和艺术都是值得挖掘的宝藏。


发现今年读的最多的还是港台文学,明明已经结课快一年半了,还是一直在读,反正是一时半会儿放不下了。


读书医愚,祝新年快乐。

明天继续更新2018观影总结。

评论(2)

热度(5)

©满岛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