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岛光🌿

和自己赛跑的人:)
与其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

这次去香港真的很开心
不知不觉这座城市被赋予了更多意义
在墙外潇洒了一回 回到墙里 看到某法修改的消息真的很不习惯
于是 香港的多元自由包容也因此而显得更加弥足珍贵
唯一的遗憾是 没有小心翼翼地带回来两本高行健
他才是第一个拿诺贝尔文学奖的中国人
只不过因某些政治原因不被承认 而被驱逐罢了 …
“我还应该感谢的是法国接纳了我,在这个以文学和艺术为荣的国家,我既赢得了自由创作的条件,也有我的读者和观众。我有幸并非那么孤单,虽然从事的是相当孤独的写作。”
这么重要的一个人 两部作品 我居然犹豫着最终没买下来。

评论

热度(4)

©满岛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