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岛光🌿

和自己赛跑的人:)
与其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

2018年末碎碎念.

“师姐,2018年也就365天,你是怎么做到读了106本书,看了255部电影的,你就不做其他事情吗?”

其实我也完全没有想到会这样,我以为是自然而然的事情罢了。

另外,我想另一个原因可能没有另一半?所以不用花太多心思在这上面。

之前高二的时候我妈带我去算命,

妈妈问她什么时候我会谈恋爱?

算命阿姨说我22岁。

我当时心里偷笑,因为当时的我已经在谈恋爱了…

后来想想是不是因为不是对的人,所以算命阿姨觉得不算数?

不知道应不应该信呢,只是觉得很妙。

如同刚看完《黑镜·潘达斯奈基》一样,你说会不会有人冥冥中控制我的一举一动,我这一秒会在哪里,我下一秒在干嘛,我明天会错过那辆公交……我的命运在谁手上呢。


对了,2019年我22了。

虽然如今我觉得可以去爱的男生已经有了归属,

那接下来一年就看看算命阿姨值不值得去相信了喔。

三个愿望:不失学 / 论文优秀 / 有人爱有人值得爱

(这种话要在lofter上悄悄说



评论(13)

热度(2)

©满岛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