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岛光🌿

和自己赛跑的人:)
与其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

票圈的大悲大喜
看得我自己的心情也起伏不定
他一直做着别人的太阳 却没等来好天气
一阵妖风吹来的是家里的噩耗 他眼睛挂满泪珠子往家赶
上气不接下气 得到的结果却是
“谢谢大家的拥抱 人还是没了 但我是super呀”
深夜终于带走所有喧闹 他走进浴室准备洗澡
然而在他转身的那刻
啪 风吹碎了厕所的镜子 碎成地上的一摊
不知道是在暗示什么
如果那刻他没有转身 也许就是满身碎玻璃渣
嵌在肉里的 滑落的 他不敢再想下去 只是满脑子都是
“我真的不知道今天怎么了 好不容易平静下来
现在只觉得恐惧”

一个很特别的朋友 昨天才带给我惊喜与快乐
出现在我宿舍门口
拿着路边捡的脏兮兮的雪糕筒
一边往我怀里塞一边大笑着说
“圣诞快乐 这是我们送你的抱枕 喜欢吗”

今天走在路上还在想
「好喜欢那些看上去奇奇怪怪的朋友啊
心大会玩又可爱 大概别人不懂他们的特别」

怎么 怎么就突然有了意外呢。
私以为 他们不该承受这些 他们应该继续无私且快乐下去 而我现在脑海里只有他们强颜欢笑的脸。

喜剧演员永远称职地带着人格面具 其实看上去最搞笑的人才最应该被真正的关心。

别丢了自己。

评论(2)

热度(2)

©满岛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