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岛光🌿

和自己赛跑的人:)
与其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

曾经的我
不说再见

其实我从初二到高二都是在写这个私人博客的,只是高二不小心在博客页面找到Lofter,于是就不知道为什么开始在这边写,很少回去那边了。

在朋友圈看到网易博客关停的消息,就像潜藏的记忆被拎了起来:脑子里全是曾在那里写过的文字、相册里保存着重要的人的照片、矫情到不行的思绪、情绪泛滥的时刻。

头像是春夏,六七年前她还是个不起眼的小姑娘,只不过是一个模特,我当时就觉得她好美。怎么知道六七年后她已经蜕变成了一个小有名气的演员。

至于我那些幼稚又矫情的话语,真是惨不忍睹。也难为语文老师要忍受这样的文字。还是对自己宽容点好了,毕竟谁没有一个过去。

至少那时不自信又敏感的自己,也有愿望清单,以及背后的小小野心呢。

而我也无法跳过那个阶段,成为现在的我呢。

现在那里也已经无法发表任何文字了。

我只好在愿望清单的最后为这个博客留下最后的一点痕迹:

“听说网易博客要倒闭了。 我回来看看、搬家,并留下最后的痕迹。 想跟从前写下这样的文字的自己说,欸你看,我长大了喔,情绪也不会随意泛滥了。 也不知道有没有成为你希望成为的人呢,但愿还在路上。 

最后登录2018-08-22 12:21”

好想是要说再见了,过去的部落格已经与过去的我融为一体。

拒绝被篡改、新增或是删减。

但我相信它们会成为很深的脚印,然后静止在那里,继续默默看着当下的Lofter和当下的我。


p.s 省博这边还有一个星期就结束实习,接下来两个月会在自己的母校(黄埔区怡园小学)继续实习。有天天上Lofter看一看,但写作欲望一直递减,估计是因为这种日子于我已不新鲜,而我也无心思考。

不过,你们倒是随时在Lof上点我头像开始激情畅聊(笑),祝大家一切顺利。

评论(3)

热度(3)

©满岛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