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岛光🌿

和自己赛跑的人:)
与其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

前晚凌晨读完《邱妙津日记》
今早开始读妙津的知己兼作家赖香吟的《其后》
里面那个叫五月的女生就是妙津
今天中午午休的时候一想起邱妙津就开始疯狂掉眼泪,根本没法睡觉……
我为什么会那么喜欢这个令人感到痛苦的作家呢?
我是多么渴望大家认识她啊,不舍得她就这样被埋没掉。
我想把邱妙津的作品当成本科毕业论文的研究对象。
我想拿优秀毕业论文。
我想联系上赖香吟。
我想明年六七月去台湾 去她的墓前和她说说话。
我想带着过去每年给她写的信和我的毕业论文过去并放在她的面前。
可是从开始构思到定稿,这段漫长的痛苦我真的承受得了吗……
我好害怕自己会陷进去。但不陷进去就无法了解她。

评论

热度(1)

©满岛光🌿 | Powered by LOFTER